5月13日上午,我校与厦门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合作签约仪式举行。校党委副书记、校长谢潮添,校党委常委、副校长黄新华,厦门医学院党委书记林羽、副院长陈长荣,厦门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书记刘永前、院长康宁等出席仪式。
在谢潮添、黄新华、林羽、陈长荣的共同见证下,我校及医疗中心分别与厦门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签署合作协议,并现场为医疗联合体协作单位揭牌。
签约仪式上,双方领导分别介绍了自身特色与发展成果,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医校合作提出了明确的方向和要求。双方表示,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,立足各自资源优势,在人才培养、科研创新、医疗健康服务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,推动教育与医疗卫生事业融合发展。



(文/图:发展规划处/编辑:宣传部)